nwy8008

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

【德云社】明知道要复合分什么手啊

he!我保证甜甜的!


带不了老秦了


勿上升!




*


【九辫】



“小哥哥,小眼八叉的已经五十六个小时没有跟我说话了……”张云雷躺在床上,揉着红红的眼睛。


“怎么了,吵架了?”


“……没有,我们分手了。”张云雷佯装笑着说,但声音里的难过根本遮不住。“这样也好,他不用再照顾我这个残疾人,也不会再因为我想吃什么就白白跑几个小时……”


“瞎说什么?什么残疾人?”杨九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他身后。“即使是气话也不可以!”顿了一顿,语气温柔了许多,“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张云雷把头埋在人衣服上,眼泪就止不住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难受了,我错了行不行?咱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不好?”


“不好!”张云雷声音闷闷的说,“五十六个小时呢!”


“好了知道了,我回去给你跪五十六个小时榴莲好不好?”杨九郎抱着怀里的小祖宗,“先吃饭吧我饿了。”


“好~”



【龙龄】


“老大?9088?小黑宝宝?我错了,你理我一下好不好。”王九龙紧紧的跟在张九龄身后,伸手想去拉那人的衣角,被他躲开了。


“你错什么啊,你怎么会错。”冷漠的语气遮掩不住张九龄内心的茫然无措。


“我昨天不改跟你提分手的……我知道你是为了咱俩好,但我真的下不去手,我怎么忍心打你啊。”王九龙想想昨天,就想骂自己一句混蛋。


“那你就忍心和我分手?王九龙,你真不是东西。说不要就不要,老子是你的玩具是吗?”九字科大师兄向来沉稳,但昨天那事儿是真他妈犯混。


“我们两这么多年好不容易熬出头来了,你就是怎么回报我的?我谢谢你王九龙。”


一听声音不对,像是咬着唇说的,王九龙马上把人脸掰过来对着自己,一看,为了不让自己哭,张九龄嘴唇都咬破了。


“是我混蛋,你要怎样都行,”凑上去舔吻这他的嘴唇,把伤口一点点的舔干净。王九龙把人紧紧的抱在怀里。“别和我分手。”


“是你自己提的,我不答应不是显得特别贱?”满是嘲弄的语气,却没有用劲挣扎出他的怀抱。


“不是。我爱你,别和我分手,求你了。真的……”张九龄一看,这人的眼泪倒是比自己先掉下来。


张九龄偏偏看不得这个,从小到大一直都是,所以他没再带着愤怒开口讽刺。


“以后不会了,九龄,别和我分手。”还是再一遍一遍的保证,恨不得把自己心都掏出来给人看看。


“……下不为例。”张九龄看着这人脸上的泪痕,无奈的用袖子给擦干净了。王九龙只知道傻乎乎的看着他笑,还想凑上去咬他锁骨。


“傻狗!干嘛呢你!”




【金东】



“分就分。记住,是我甩的你。”李鹤东一脸不耐烦的转身就走。


不就分个手,干嘛呢真是,哪来这么多废话。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


李鹤东回了家,一摸,没带钥匙。“谢金你愣着干嘛开门啊。”下意识对身侧讲,然后才发现,他没跟自己回来。


以后也都不会回来了。


“帮我开个单间。”没办法,先找个酒店住着呗。


晚上,李鹤东下到酒店自带的酒吧喝了几杯,本来心情就不好,酒量就大不如平时,再加上人长的帅,不一会儿就有小姑娘凑上来。


“先生失恋了吗?我送你回房间,跟我讲讲好不好~”向着李鹤东抛了个媚眼,身子也贴了过来。


李鹤东也没什么意识,就被人拉上了楼,进房间的前一秒,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谢金。


“我是他男朋友,谢谢你送他回来。”良好的教养使她不能骂人,如果可以,那女的已经死了千百遍了。


敢碰他的小东东?


“你放开我!谁是你男朋友!”酒还没醒,他下意识的抵抗着。


“我啊,你看看,没有我奶东会被人拐去的。”还是温柔的语气,哄着醉酒的小孩儿。


“不许叫我奶东!!”


“不叫不叫,奶东我们先去睡觉好不好?”


事实证明,喝醉的人睡觉总是不安分,动手动脚的,所以,当他第二天早上看见自己一身红痕的时候,还挺自然的。


自然的把搂着他的谢金扔下了床。


“你就这么对你男朋友?”


“分手了,别乱叫。你走吧,就当分手炮了,我也懒得追究什么。”


“你确定?”谢金看着李鹤东躲闪的眼神,坐下来把人拉自己腿上圈着,“你昨晚可是答应我了,怎么还兴赖账的?”





【祥林】



“阎鹤祥你说什么呢?”郭麒麟在片场接着电话,心里真希望是这里太吵听错了。


“少爷,你现在这样挺好的,是我拖累你了,咱分手吧,好不好?”


“……”似乎是不想听电话这头的人说什么,害怕自己心软,于是挂掉了电话。


郭麒麟马上跟导演请了假,下午就飞去了北京。


回家看到阎鹤祥,一句话也没说,扑到人身上死死的抱着。


“我不去拍戏了,不留你一个人在这,你别不要我。”郭麒麟重复着这几句话,阎鹤祥的衣服很快就湿了大半。


“别说傻话了,你现在是少班主,要保持理智。”


“去他妈的理智!人都没了要什么理智”郭麒麟哭的更大声,死赖着阎鹤祥不下来。


他果然心疼了。


“不哭了好不好。”小心翼翼的把人托住,生怕他摔下去。


郭麒麟停不住,边哭边骂他混蛋。


“是是是,我混蛋。咱不哭了啊。”拍着小孩的背给他顺气,哄孩子的语气。


“那我们还分手吗?”


“不分了不分了,你下来,我去给你拿毛巾。”


“我要你抱着去!”




评论

热度(544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